开学失踪人口

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扎猹君(・ω・):

这不是第一次雷狮听取卡米尔的建议后选择收手或者撤退。
漫画里佩利曾提出要在安迷修处于被动状态时把他收拾掉(安迷修需要照顾到艾比与埃米)。雷狮本来觉得不错,可卡米尔对局势的分析和所持的不赞同态度最后还是让他打消了这一念头。
而这次比那次要快得多(P3)…或许是因为卡米尔这次显得慌乱(P1,P3放大)(只有雷狮察觉的到),又或许是因为雷狮明白卡米尔在关系到他利益和生命安全的事情上最为理智。最先为他考虑。
类似于“已经到这种时候了,不用讲为什么要撤退,继续战斗的后果是什么;这些都是废话。上次安迷修我们还站在高处有的是时间讨论,可这回不一样。我相信卡米尔。”

产生这种绝对的信任需要多久,更何况是在像雷狮与卡米尔这两个绝对不会轻易交心的人之间。他们到底相处了多少时间,经历过多少类似的事情,才让雷狮明白卡米尔是永远不会害他的。
而这样的人往往交心之后便是死心塌地地信赖,在乎着对方。

P4中帕洛斯已经有其他心思了,我觉得官方给的“随时打算叛变”迟早会来。但卡米尔知道,雷狮也知道。卡米尔一直都留了个心眼,只是这次心眼被扩大了。帕洛斯彻底成为海盗团的“外人”。
雷狮知道他要做什么。那一锤子象征着绝对权威,对于暗中挑衅自己的人(帕洛斯)的威胁,对被战斗冲昏头脑的人(佩利)的警告。不要惹怒狮子,否则你们将在他的紫瞳中被轻易碾碎。
这里的“你们”是说给帕洛斯和佩利听的。不是卡米尔。



如果雷狮海盗团还有一张底牌的话,几率最大的是卡米尔的无定之躯。雷狮说的“底牌”,是否具有双重意思呢? 

1.对其他参赛者使用。

2.对图谋不轨的人使用。


如果是2,那就意味着整场凹凸大赛只有雷狮一个人知道卡米尔的原力是什么,以及该如何使用。四人里,雷狮和卡米尔才是真正的“海盗团”。
其实无论是1还是2,他们本来就是二人小团队。

说了挺多,我太爱雷狮和卡米尔了。

7.6 9:45


我想再补充两点。


  雷狮在帕洛斯阴阳怪气提出看法后,锤子明显是往他的方向砸的。


  问题:“为什么雷狮会这样做?”


  1.为了让帕洛斯明白自己的实力远超他,让他不要打歪主意。按照雷狮说的继续去行动。


  2.很明显这个问题是针对卡米尔的。这是帕洛斯对卡米尔能力提出的质疑,类似于'其实我们是可以赢的但那小子就是不出手'。雷狮所用的方法是最直接了当的,他通过这个动作让帕洛斯认清一个事实 - 雷狮狮相信卡米尔,“领导者”是相信卡米尔,所以作为“跟随者”的帕洛斯没有资格提出质疑。


  



评论

热度(1507)